Chocolate

〔叶黄〕吃个鸡你都秀恩爱,暴露了吧

就,喻队,我一直在心里默念稳重,和气,还是写得有点太可爱了#

就,主要是秀恩爱,吃鸡啥的,胜利终会属于我们#



“老叶老叶,来吃鸡吃鸡!”

“忙着呢。”

“放假了啊你有啥忙的,来一局来一局,本剑圣带你飞!”

“剑圣大大你这是不务正业,你个耍剑的用什么枪啊。”

“😒要不是队长不玩我也不组你啊,四缺一啊你到底来不来,不来我就开始了啊,啊,队长不要打头,,。”

“进了,你们在,,,”

“嗯嗯,拉你进组了,郑轩,把音响调小一点,开了啊开了啊,我们队出来跨年,都在一起呢,队长要做饭,小卢要早回家,郑轩这家伙非要K歌给我们当背景音乐,其实就是玩得菜。诶诶诶,你唱你唱,你唱你的,,,”

叶修把耳机拉离耳朵一会才重新放回来,

“好,老叶你就听我的啊,3,2,1,跳!”

“额,我俩好像落单了啊,少天大大?”

“没事没事,待会再汇合,先进屋肥上,嗖嗖嗖,开门,嘿呀好东西,三级盔三级盔,背包get,步枪消音get,发现医疗包,好,我上二楼了,又有一个医疗包,4倍镜,老叶你要不要?你用的什么枪,这儿很多子弹,我给你标记了啊,好,跳窗而下,,,”

黄少天手上没停,很快便装备整齐,嘴上也没停过,叶修光听着就知道他是什么配置,在两人搜完这一片房子后丢了个红点和止血包给他,黄少天飞快地捡起来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缺这个?缩圈了,肯定有人缩进来,咱们去上面埋伏一波,远哥你们要过来吗?我和老叶在圈中间,哦,好,那我们守完这波就过去,,,”

“有车。”

叶修刚说完,就看到趴在他身侧的黄少天枪口已经瞄过去了,啧,不由得让人想起在荣耀里的时候,剑圣的剑光总是和垃圾话同时出现。

“他们下车了,OK,打死一个,还有一个在石头后面,S!在S!”

砰!

“老叶可以啊,一枪爆头啊,小周看到都要自愧不如了吧,咱们走吧,右边有脚步声!噗!啊,妈的打到我了!”

黄少天刚听到声音就中弹,看来对面是个难缠的家伙,还不知道有几个人,只得先往叶修的方向爬,两人躲在树后面先补了波血。

“左右包抄。”

“我看到他了,一个人,没事没事不需要支援,什么叫有叶神在?我一个人应付他就绰绰有余了好吗,,,”

听着应该是在和那边说话了,叶修笑了笑,

“少天,冒个头。”

“干嘛?”

黄少天虽然心中疑惑,动作上却毫不迟疑,快速地站了一下又蹲下来,枪声骤然响起,子弹擦着头飞过去的瞬间,又一声枪响。

“死了。”

“卧槽?卧槽老叶!你拿我当诱饵?!你给我过来,”

黄少天说着就朝叶修跑过去,

“你还好意思在这舔包,你的脸呢?”

“别吵,这不是没死嘛,你这装备能抗三枪呢。”

接着就听见对面一阵爆笑,伴随着听不太清的叶神可以的,叶神说得对啊。

叶修都可以想象到黄少天此时鼓着嘴的样子,忍不住就笑出声来,这时候要是摸摸头,估计好得快一点。

“你还好意思笑啊,你猫那儿干嘛呢?”

裤子口袋里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,黄少天只得和叶修猫在一块儿,拿出手机来看。

叶修的消息?——摸摸头。

卧槽(*`へ´*)

黄少天把游戏里人的视角转到叶修脸上,举起枪哒哒哒就是一个连射,这时候队友伤害豁免啥的就很讨厌了,叶修倒是很配合,晃来晃去得躲,手机屏幕一亮,又一条消息进来——谋杀亲夫啊。

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发作,紧接着又是一条——不闹了啊,再闹暴露了。

“黄少,怎么啦?我们开车过来啦?”

“没事没事,回个消息,过来接我们。”

黄少天说着就把手机放身后的桌子上了,和叶修一起跑过去和李远他们汇合。端着炸薯饼出来的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对着叶修射击就好笑地看了会,刚把薯饼放到桌子上,就看到黄少天手机一亮。

君莫笑:乖( ´・・)ノ(._.`)

吓得手一抖,一个薯饼就滚到了桌子上,黄少天此时已经坐上了车,回头来看手机,慌张的喻队长此时也顾不得什么,抓起薯饼就塞到了黄少天嘴里。

“好吃吗?^_^”

“唔,好烫好烫好烫,,,好吃,,,”

“队长偏心啊,我也要吃!”

“好吃就好,我去看排骨好了没,让郑轩喂你们吧。”

手机已经灭了,幸好。

“凭啥要我喂啊,我才不要喂他们,我先吃一个,嘿嘿,好吃好吃,队长好厨艺。”

“诶,轩哥,轩哥轩哥,喂我吃一个。”

“我也要我也要。”

外面热闹一片,喻文州在厨房里六神无主地看着沸腾的排骨锅。

完了完了,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,是叶修前辈啊,不会是被骗的吧,还能要回来吗?要不回来了吧?要不要问问魏队啊?少天要转会的话,我是留还是不留呢?话说兴欣还没有剑客吧,少天果然是被骗的吧 (๑ó﹏ò๑)前辈家里有钱吗?有房有车吗?少天嫁过去不会受委屈吧?

此时黄少天还什么都不知道,

“我去,这个圈缩得太刁钻了吧,决战大平原啊,有人开车进来了。”

“我看到了,啊,我死了。”

“景熙死了,他太靠前了。”

“还有九个人,两人已知,三人未知。”

“他们在舔景熙的包,我摸过去看看。”

“别动!”

叶修没喊完,就听到“啊”的一声,宋晓英勇就义了。

“少天,和李远说,不是刚下来的人在打,左前方,25有人。”

黄少天没有动静,叶修只得在草地里转了转视角去看他。他正微微调整着枪口,一句话也没回,突然就朝着前方的草丛开了一枪,卡啦,又一枪,卡啦,又一枪。

击杀一人。

“好啦,居然敢埋伏我们,找死。我也没看到啊,听到了,那是你天哥当然厉害了。这是个寡妇,那还有两个人,妈的,藏哪了,看不到啊。”

是厉害,刚刚叶修也看到他视野里什么都没有,居然就这样击杀了对方。

“注意,他们摸上来了。”

“找死!”

三个人最终还是把那两个人杀了,虽然过程不太光彩,简单来说就是爬爬爬,哒哒哒,毕竟还有两个人不知所踪,不敢站起来正面硬杠。

黄少天边在草丛里爬着,边说,

“苟中高手啊,完全看不到,先往前爬一点吧,老叶,不然你站起来跑几步,我和远哥保证给你报仇。”

“不然我站起来?”

“诶远哥远哥,不用不用,再等会,总之我们死不了。”

“我去又缩圈了,他们不会在圈里等着我们吧?”

界面突然一跳,大吉大利,晚上吃鸡!

“我,,,哈哈哈哈哈,哎呦我去!他们不在圈里啊!不行我要看遍回放,哈哈哈哈哈,我们在那爬个鬼啊,他们不在圈里啊!”

“吃鸡了?你们吃鸡了?叶神厉害!”

“明明是我好嘛?”

“黄少你别,人家叶神7杀,你就一半。”

“郑轩你胳膊肘往哪拐呢,你给我过来,,,”

黄少天刚想站起来,听到叶修说了一句,

“你比较关键。”

一下就坐回去了,四处看了看,郑轩已经拉着他们要一起唱一首《凉凉》,没人注意到他,拿手在脸上摸了摸。把电脑上的语音断开了,转身去拿身后的手机,看到叶修之前发来的一个“乖”字,脸又有点热。

君莫笑:乖( ´・・)ノ(._.`)

………… 以上是历史消息…………

夜雨声烦:啊,还有不到半小时就要到明年啦

夜雨声烦:队长端排骨出来了,好香啊我都饿了,我去吃一块,你等我啊

君莫笑:嗯,去吧

夜雨声烦:你不睡吧?

君莫笑:你看我哪天这么早睡过?

夜雨声烦:(动画表情-比心)

呵呵,果然恋爱使人幼稚,叶修看着聊天框里那个在左右扭屁股比心的小猫,嘴角不自觉地弯了弯。

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给自己倒了杯水,又坐到电脑前,嗯?文州?叶修疑惑地点开跳动的小企鹅。

索克萨尔:前辈(^_^)

君莫笑:文州啊?你不吃排骨啊?

索克萨尔:吃过了,今天跨完年,队里还会放三天假的

(怎么办,心好痛,又有点舍不得了,可以撤回吗?)

君莫笑:怎么?要邀请我去玩啊?

(你少在这儿给我打哈哈,怎么办,好想丢个雷过去啊)

索克萨尔:……

君莫笑:就知道瞒不住你,那少天接下来的三天假期,我就承包了啊(抱拳)

(算了,还是相信少天的选择吧,他笑得那么开心,我也就放心了)

索克萨尔:嗯,请前辈好好对少天

君莫笑:那是当然的啦

(嗯,这个男人应该靠得住,毕竟是荣耀教科书,不亏不亏)

索克萨尔:前辈新年快乐!

君莫笑:文州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手速要更上一层楼呦(动画表情-比心)

(谁都不要拦我,拿我的灭神来)

黄少天吃得满嘴油,到厨房洗爪子,喻文州就把电话揣回口袋了。

“吃饱了吗?要不要喝点酒酿?”

“哇,好香,我要来一碗!队长你厨艺一级棒啊,以前你只做做寿司三明治啥的,完全没看出来啊。”

“呵呵,那你多吃点。”

夜雨声烦:老叶,我回来啦,吃饱了

君莫笑:(图片)

夜雨声烦:啥?机票?!你又搞什么鬼?

黄少天虽然在打着字,背已经下意识弓了起来,生怕有人过来。

夜雨声烦:明天的票啊?我去不了啊,我还没和人说过,这又不是平时休假,我怎么解释,大过年的我突然往你那里跑。

君莫笑:文州知道了。

夜雨声烦:我去,队长知道了?你别骗我啊,他怎么知道的?他真的知道了?

君莫笑:(图片)

叶修只截了一小部分,喻文州让他好好照顾黄少天的那一句。小猫可是很护人的,要知道他嘲笑他队长的手速,爪子不得挠过来啊。

黄少天突然就明白了刚刚在厨房所觉出的不对劲,队长明明是用一副嫁闺女的语气在说话啊,好吃你就多吃点,以后就吃不到了。

黄少天抽了抽鼻子,转头看向端着酒酿从厨房出来的队长,喻文州转过头,冲他笑了笑。

“来来来,倒数了啊!10!9!……”

“5!”

“4!”

“3!”

“2!”

“1!”

“新年快乐!”

“新年快乐!”

夜雨声烦:老叶!新年快乐!

君莫笑:少天!新年快乐!

君莫笑:有你真好(动画表情-摸头)

夜雨声烦:等着我去陪你吧

end

评论(6)
热度(128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