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星座配对

狮子黄*双子叶

90%!超配!超开心!

——狮子的火象星座特质和双子的风象星座特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,倍感浪漫无穷。

“老叶,咱们假期去哪玩?”

“老地方?”

“不行不行,我再也不要窝在你的小破床上玩游戏了,好歹咱们出去转转,就杭州也行啊。”

“那行吧,咱们西湖走起,我给你备把油纸伞?”

……

“喂,帮我拿下饮料。”

“你自己不能动动?”

“我都委屈求全陪你窝这儿啦,你就不能照顾照顾我?再说了,我刚刚可是在帮你抢我们蓝雨的boss,队长知道要把我赶走了!”

“张嘴。”

——简直是天生一对,还是怎么看都看不厌的一对。

“老叶老叶,在不在在不在,官网上的国家队海报你看到了吗?我去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抓拍的。”

“他们在说什么,发狗粮?天生一对?你说你拍照不好好拍看着我干什么,我俩当时在说话?”

“看到了。”

“你在干嘛呢?这么久才回。诶诶诶,我去,你转发微博啦!”

“我认为他们说得很对。”

“百看不厌?我和你说你会,,,我去我去,微博上已经转疯了,老叶你厉害啊,这一波宣传给力了!”

视频邀请……

“歪?怎么突然视频,哈哈,你看你看,包子说他也是,,,”

“我说的是真的,我现在就想看看你。”

——研究狮子脑子里的想法会让双子很高兴,不管狮子究竟在想什么,这都能满足双子永无止境的好奇心。

“我去,再来再来,你坐离我远点,刚刚是不是看到我技能了?你不要和我说刚刚你看穿我了?”

“不,哥运气好,猜到的。”

“这都可以?你可别逗我了老叶,你这是碰巧了吧,我下一步出什么招我自己都不知道。”

“嗯,很有意思。”

“喂,你别和我玄玄乎乎的啊,看剑看剑,你逃不掉了,喝!你想啥呢?”

“是你在想什么。”

“哇,老板娘!唐柔妹子!快帮我换台电脑,我不要和这家伙坐一起啊!”

——在床第之欢上,狮子自信的方式将使你战栗。你的狮子对待爱情态度认真,如果你愿意,他将温柔的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。他深谙真正的浪漫之道,一些小礼物,小卡片,还会在床上花很长时间让你开心。

额,这个,黄少让叶神战栗什么的,大家就自己体会吧,我怕叶神一套散人快打就把我连死了。

诶诶诶???谁把我的笔记拿走了?

‘黄少天最喜欢的姿势是骑乘式,并尝试过把叶修绑在床头。
一丝不挂黄VS穿戴整齐叶。
往身上涂口红的黄少天格外性感,,,’

大哥!别读了!

“歪?老叶,快递收到没?”

“正在拆。你声音怎么了?”

“怎么怎么了?没怎么啊,你可轻点拆啊,别用刀直接划,可贵重了呢,我和你说,,,”

“少天。”

“啊?怎么了?看到啦?哈哈哈哈,怎么样怎么样,快试试看。”

卡啦——

“我去,你怎么发现我的?”

“想骗哥,你还得练几年,进来吧,不是有两件吗,一起试。”

“看来下次不能自己来了,居然只骗了你这么一会儿。”

“很不错了,我决定奖励你一个抱抱。”

他们那么好,他们终将执之之手,与子偕老。

end

评论
热度(40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