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厕所没纸了?!

怎么说,突然的脑洞,写出来好像没有什么感情在里面#

比赛还有半小时开始,黄少天突然肚子疼,扔下背包在选手席上,就往厕所跑。
蹲了没两分钟,啪,灯灭了,厕所陷入了一片黑暗,黄少天在心里骂了句卧槽,嘉世是有多节俭,声控时间那么短。
在黑暗里蹲了会,要回去了,啪啪拍了两下巴掌,灯亮了。
诶诶诶????没纸了!!!!看着孤零零的卷纸筒,黄少天感觉肚子又疼了。
怎么办?
办法还没想到,灯啪地一声,又灭了。
身上也没纸,手机也没带,等等看有没有人来吧,队长啊,小卢啊,快点发现我不见了,快点来找我啊ಥ_ಥ
黑黑的是不是会发现不了我,啪啪,没亮,再大力,啪啪!亮了嘿!
啪,又灭了!
啪啪!亮。
啪,灭。
妈的!今天出去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嘉世把这个鬼灯给换了!

叶修一直蹲在厕所里,期望着有个人能来,递点纸……
终于,听到有人冲进来,进了隔壁的隔间。
叶修没来得及开口,就听见隔壁一通声响,啧,这位兄弟是吃了啥坏了肚子!
嘲讽如叶修,也觉得应该给人留点面子,等这位仁兄走之前喊一声,让他觉得是给自己解了大围,或许会少点尴尬。
两人在黑暗里蹲了许久,隔壁终于拍手亮了灯,好,是要走了,叶修轻轻张了张嘴,准备出声。
居然没动静了,然后,开始一次一次地拍手???玩声控灯???怕不是个傻子吧?
算了,先试探一下。
叶修挪了挪蹲麻了的双脚,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,啪!

黄少天正蹲在黑暗里骂娘,突然听到隔壁衣服响,卧槽!刚刚自己拍巴掌的傻逼行为,都被听到了??!!
一定要快点出去,坚决不能被看到!
正想着,隔壁啪地亮起一小点光。
打火机??叶秋?!!
黄少天恨不得立刻钻出去,这要是让老叶知道,自己拉肚子又没纸,还和声控灯搏斗那么久,非得笑死自己不可。

叶修本来也是豁出去了,只期待以队长的身份,应该没人敢说出去自己没纸在厕所待了许久。
可是,很奇怪,隔壁一点动静都没有,按理说嘉世的人知道是自己在隔壁,怎么也得问一声,要是粉丝的话,大概会大喊着叶神求签名。(设定粉丝知道叶修抽烟)
如此推断来讲,应该是一个不认识自己的人。
那就好办了。
“咳咳,隔壁的朋友,方便递点纸过来吗?”

这一开口,灯啪地一声又亮了。

黄少天一直想着居然是老叶糗大了怎么办,突然听到叶修开口说话,憋紧了气一声大气不敢出。
直到叶修伸手扣了扣隔板又问了一遍,才反应过来,他没纸。
哈哈哈哈,老叶没纸,被困在厕所,比我时间还久,哈哈哈哈!
笑屁啊,你也没纸!
既然这样,黄少天斟酌着开口,
“老,老叶,是我……”
不可否认,叶修听到声音的瞬间脸有点扭曲,黄少天!这下,估计全联盟都知道了。
“我这边也没纸了,你也没有是吧?我去你说你们堂堂嘉世,已经穷到这个地步了吗?每个隔间都没纸了,灯又……”
黄少天咬了下舌头,适时地住了口,好像刚刚拍手的不是自己似的。
原来他也没纸,叶修松了口气,尴尬扯平。
不对!那不是都出不去!
然后,两个人都陷入了沉默,也不知道是在思考是否可以扯平尴尬,还是在思考怎么出去。
不能这样了。
“比赛日嘛,人多,用完是正常的。”
叶修搭了个台阶,缓和了一下尴尬的气氛。
“哈哈是的是的,来看比赛的粉丝挺多的。”

些微的停顿,两人几乎同时出声,
“你身上真的一点纸都没有吗?”
难兄难弟一起又悉悉索索地翻找起来。
“我真的没有啊老叶……”
“少天,我这儿,有盒烟……”
“额……”
“不然……”
“好吧好吧你快点……”
“我把烟倒掉……来,给你大一点。”
黄少天飞快地接过来。

两个人站在水池前洗手,都有点不自然,像是想交代对方不要说出去,又不好开口。
黄少天率先憋不住,
“老叶,你怎么这么好心,把大的纸给我?”
“你不是拉肚子了吗?”
少天大大自取灭亡。
叶修取得了最后的胜利。

回去的路上,叶修揽着黄少天的肩膀,进行了深深的忏悔和保证。

end

评论(4)
热度(68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