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皮卡丘你要不啦?

所有的爱情测试,都不如一场告白#

滴滴滴,电脑屏幕下方的小企鹅跳得欢快。
叶修点开来看,

黄少天:提问,如果忽略任何现实因素,你最想养什么动物?
黄少天:老叶老叶,你在吗?看到了吗?快点回答我!

又是什么幺蛾子?

叶修:人算动物吗?

黄少天看到消息很生气,居然和我玩文字游戏,不好好回答问题,这测试没法做了,没法做了。
你问我啥测试,你看看黄少的桌面,配对指数测试→如果不考虑任何现实因素,你最想养什么动物→请输入你的答案→请输入对方的答案→点击查看结果

黄少天:不行,当然不行了!

叶修瞥了眼手机屏幕里上次联谊的照片。

叶修:皮卡丘吧。

嗷,黄少天毛(???都竖起来了,朽木不可雕也!皮卡丘算什么动物?!
试试看?黄少天一边鄙视自己,一边输入。
然后小心翼翼地点击查看结果。

对不起,您所输入的内容不符合测试条件,请检查是否输入错误→确定×关闭

黄少天:抖了你一下
黄少天:抖了你一下
黄少天:你为啥不好好回答问题?!是不是故意的?有活的皮卡丘吗?有吗有吗?

叶修实在猜不到黄少天在想啥,只得套上外套去敲对面的门。

“谁啊?”
“……”
“回来啦,我要的黑椒牛柳盖浇饭带了吗?”

黄少天说着就开了宿舍的门。

“干嘛呢你?”

叶修笑着开口。

黄少天看到是叶修的一瞬间就打算把门关上,奈何叶修轻车熟路,已经跨进来一只脚。
电脑!
黄少天反身跑回去啪地把电脑合上了。

“刚刚还和我说话呢?这就看上了?大白天的厉害啊,有什么不能一起看看的?”

“你滚滚滚,才不是呢,我,我写日记呢,个人隐私你懂不懂,我给你看你也不能看啊。。。”

“哦。。。”

“哦你个大头鬼啊,你来干嘛,对了你还好意思提刚刚的问题,你就不能好好回答。”

“我说的可是真话啊。”

“行吧行吧,正好没人玩,你陪我玩一把游戏吧。”

看了眼电脑,

“你先回避一下,快快快。”

“好,我先去个厕所。”

叶修把手机放到黄少天桌上,去了洗手间。

黄少天看着叶修进去了,伸手摸了摸脸。
还好没红,一边打开电脑,一边想,至少还是好兄弟啊。

叮咚。
叶修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。
黄少天下意识瞥了一眼。

这!不是自己吗?!
黄少天在屏幕暗掉之前又看了一眼,照片里的自己穿了件皮卡丘的连体睡衣,是上次两个宿舍一起在宿舍里吃烧烤时拍的。
明显是被从集体照里截出来,虽然很模糊,也能看到自己嘴里还叼着块鸡翅。

不!这不是重点!

重点是,,,是,,,是啥?

答案呼之欲出,黄少天的心越跳越快,一半是开心,一半是紧张,叶修已经出来了,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“怎么了?”

叶修察觉到黄少天的异常,手还没伸到人背上,黄少天突然抬头迎上叶修关切的目光。

“脸怎么这么红?”

“你别说话!”

“啊??”

“你说,你是不是想养一只皮卡丘?”

“啊??啊,是,,是吧?”

“你问了动物可不可以是人?”

“这个,少天,咱们翻篇吧,,,”

“是不是?!”

“是是是,是。”

“你转过去,不不不,你到厕所去,我不叫你你不许出来。”

“少天……”

“快点!”

黄少天飞快地脱下衣服,打开柜子,穿上睡衣。

“好了,你出来吧。”

叶修一出来便看到黄少天穿着皮卡丘睡衣,低着头,慢慢挪过来。

“皮卡丘,你还要养吗?”

end

黄少天“百忙之中”抖着手给郑轩发了条消息,
“不用给我带饭了,暂时也别回来了。”

真end

评论(7)
热度(103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