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论男朋友来自己学校代课的感受

Y和H看着不知道会不会不好,懒得改了#

Y:我回来了。(关门)
H:(从沙发上跳起来)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,我作业都写完了,我要饿死啦,快去做饭快去做饭。
Y:明天去你们学校代课,一个朋友请我帮忙。(脱下外套往厨房走)
H:(顺手接过外套扔到沙发上)你一个公安大队长能带什么课?不会是数学吧哈哈,你上次帮我做的作业错了好几道,哪个朋友这么大心啊。
Y:(伸手弹了下黄少天脑门)体育课,教军体拳。
H:哦,那还差不多,诶?不会是我们班吧,我们班老冯那么大年纪,你肯定不认识吧?
Y:嗯。(笑)
H:(挎上叶修胳膊)今晚吃什么?我好想吃蛋炒饭,你好久没给我做了。
Y:点菜呢你,去冰箱拿几个鸡蛋过来。
H:收到!

Y:快上车。(系安全带)
H:你带个体育课,没必要一大早就过去吧?我可以自己坐地铁啊,你不会是要送我去学校吧?我才不上去呢,我到学校我怎么下车啊?
Y:…我去队里取个东西。
H:(拉开门坐上副驾驶)不早说,我就说嘛,今天不用上班嘛怎么这么早走,来,张嘴,(拿回来自己也咬一口)嗯,今天的面包烤得不错。
Y:这么怕我送你?
H:喂喂,老叶,你别笑得那么邪恶啊,你要是敢开到学校门口,我,,,我,,,我今天就不下车了。(抱着面包,往车门处缩了缩)
Y:呵呵,你打算旷课?
H:我旷课怎么啦,你又不是我家长,你管的着我么?(嘴巴撅得老高,声音倒不大)
Y:真不送你,就到路口。
H:哼。
Y:牛奶。
H:张嘴。

F:同学们,今天我们体育课呢,我给大家请了个专业的人过来,教大家军体拳,大家欢迎叶队长。
Y:(走到队列前)同学们好,很荣幸今天能教大家,体育委员是哪位,先带着大家做做准备活动。(带着点慵懒的不容抗拒的命令)
H:(彻底凌乱在风中)卧槽卧槽卧槽,老叶这个混蛋,居然不和我说实话!(刚刚满操场观望个鬼啊人就在面前了)
X:黄少你嘀咕啥呢?
H:(蹲下压腿)没啥没啥。

Y:大家都活动开了啊,那咱们开始,先介绍一下,军体拳共有三套,今天咱们学第一套,共有十六个动作,首先是……
X们:嘿,哈,嘿,哈,嘿哈嘿哈!
女们:哇,叶队长好帅啊,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啊,这么年轻应该还没有吧,啊啊啊,他是在看我吗?
男们:我要成为像叶队长一样的男人!(???
H:(帅个鬼!有女朋友了!在看我!还是别了!)
Y:好,下面大家自由练习一会,最后一排的那个男生,对,黄头发的那个,你过来,你动作不太标准,我给你指导一下。
X们:哇好棒单独指导诶!好负责任哦!黄少叫你呢快过去呀!
H:(被众人推过去连跑的机会都没有,咬牙低语)老叶你搞什么鬼,你昨天不是说不是我们班吗?
Y:(从背后扶着黄少天的手臂)手臂伸直拳头握紧!我说了吗?我记得你问我是不是你们班,我说嗯啊。
H:我是问你是不是不认识老冯!
Y:(双手捏住黄少天的肩膀)马步蹲低!你一句话那么多问题,我哪知道是哪个?
H:你就是故意的!你给我等着!腿酸酸酸!
Y:下一个动作!(手指停留在黄少天踢起的小腿)踢腿要有力!呦,踢得挺高嘛。
H:哼,柔韧性向来好。
Y:是挺好。
H:(后知后觉瞬间脸红)你,你,你想啥呢?
…………
Y:进步很大嘛!归队吧!
H:(晃晃悠悠)谢,谢,叶,队,长!
X:叶队长真严格,黄少都站不稳了。
H:是啊,动作特别标准。(屁,明明是被摸的,腿都软了)
F:好,集合,下课!叶队长去我办公室坐坐?
Y:去蹭冯老师杯好茶吧。
F:还有一节课放学,难道不是等你家小朋友吗?哈哈哈,走走走。
Y:(扒拉几下手机)你知道得太多了。
H:(摸出手机看到短信)‘放学早点出来,我在路口等你。’

end

小朋友们,有人接你们放学吗?请接受来自黄少天的炫耀!哈哈哈哈哈!

评论(2)
热度(70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