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〔短篇〕床有点小啊(担心

双人宿舍#

叶修回到宿舍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。轻轻把钥匙插进锁孔,轻轻地推门,再轻轻地关上,咔嚓。
宿舍里留了自己桌子上的台灯,灯管被压到很低,只有一小圈光晕。黄少天居然没有上床,电脑也没关,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睡着了。
叶修一边脱外套,一边轻轻推他,
“少天,醒醒,去上面睡…”
“嗯…老叶你回来了,我怎么在下面睡着了…”
黄少天声音里带着浓浓的鼻音,说着又打了个哈欠。
“不是让你不要等我,生长曲线你又不是没测过。”
“没等你,没注意睡着了,本来打算处理数据的,我以为你一点能回来嘛。”
“我多加了一个点,曲线好看点。你处理得怎么样了?”
叶修说着就俯过身去,下巴搁在黄少天肩膀上,伸手去滑鼠标。
“还行,做了几个图出来,有个显著性差异分析,你明天帮我看看,先睡吧,我去给你打水。”
“好,”
叶修顺势双臂拢住黄少天的肩膀,凑过去亲了怀里人一下,
“你坐着,我去。”

两个人并排坐着,挤在一个盆里洗脚,黄少天把脚放在叶修脚上,前后左右动来动去帮他搓洗,叶修享受地靠在椅背上,闭着眼,一只手一下一下捏着眉心。
“下次熬夜让我去陪你啦,总之我一个人在宿舍也睡不着,我还可以帮你做。”
咕~
“呵呵,饿啦?”
叶修伸手过去摸了摸黄少天的肚子,黄少天扭了扭,把叶修的手按在自己肚子上不让他动。又把脚拎出水面,晃着小腿甩水。
叶修俯身把他不安分的两条腿捞到自己腿上搭着,拿毛巾细细帮他擦干了。把毛巾放到一边,手指在好看的脚踝处和小腿上抚摸着。
黄少天拍了一下叶修的手,快速把腿缩了回去,刚把脚放下,冷不防被叶修一个搂腰,用力抱到了腿上坐着,双脚无处着力,又怕再踩到水里去,身体下意识就向后仰,就听到叶修一声轻笑,热气全喷在耳朵上。
“喂,老叶,快放我下来,快擦擦脚上去睡觉啦!”
黄少天不安分地扭来扭去,叶修突然就很想逗逗他,一低头把额头抵在他后颈,低声说,
“少天别动,让哥抱会。”
怀里人果然不动了,小幅度地转了下头,
“…你没事吧?”
卧槽,怎么回事,突然抱着自己,做实验还能受什么刺激了,卧槽卧槽,抖什么,不会是哭了吧?!
“老叶,你没事吧,我…”
黄少天努力转过头,就看到身后的叶修笑到颤着肩,眼泪都要出来了。(ノ=Д=)ノ┻━┻!居然骗我!
叶修趁着黄少天还没跳起来,抓紧了他双手,笑着说,
“好了好了不闹了,睡了睡了。”

凌晨四点
“宿舍床那么小,非要和我挤,自己的床空着,你这是浪费你知道吗。”
黄少天一边小声嘟囔着,一边往叶修怀里挤。
“呵呵,哥不是看你等哥辛苦,特许你侍寝嘛。”
“侍寝你妹啊,你可是睡在我床上!”
“哦,原来少天是想睡哥的床。”
“……”
黄少天想翻身,被叶修一把抱住了,
“那今天,就换我侍寝好了。”
“你你你,碰哪呢,啊,,,明天周几啊?唔,,,”
“周六。”
“唔,那就好,嗯,,。”

end

评论(1)
热度(82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