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给你写情书要不啦?

七夕啦,发糖啦!

叶修刚下飞机,打开手机,叮咚叮咚,一连串消息进来。

媳妇:竟然还没来
媳妇:夕阳都快要落山了啊
媳妇:起来了没有啊
媳妇:相信我我会打死你的
媳妇:思考好了就快来

看着这一连串的话,叶修很纳闷,难道被猜到要来?昨天是说过有惊喜,不会吧,居然被小孩子猜到了。诶,不对,如果知道我要来,不会在两个小时之前发了消息就没了音讯的,叶修又看了眼消息,突然就笑了,原来是情书啊,我可爱的少天大大。

黄少天躺在床上很久了,发出去的消息没收到回复,笨蛋老叶没看出来吗,要不要提醒他一下啊,哼居然看不出来,才不要告诉他。
手机叮咚一声,吓了黄少天一大跳。跳起来去拿,立刻点开来看。

我的叶不羞:我没看懂啊
我的叶不羞:心里想啥呢
我的叶不羞:似乎没约了看夕阳啊
我的叶不羞:君子一言无马追
我的叶不羞:心疼你

黄少天看了,嘴里虽然切了一声,却是开心得倒在床上,欢快地蹬腿翻滚,唔唔唔唔唔,最喜欢老叶了!
又飞快地翻身坐起来,噼里啪啦地打字。

媳妇:说好的惊喜呢?学我可不行啊,这是我的创意!
我的叶不羞:开门。

不会吧Σ(っ °Д °;)っ,来不及回复,光着脚噔噔噔就往门口跑,一下子拉开门,被站在门口的叶修抱了个满怀。

少天,七夕快乐!
老叶,七夕快乐!

end

看出来他们的情书写了啥不?

评论(10)
热度(72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