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爱情36问(后一半)


中场回来,两人都换了衣服,黄少天是白色套头衫,前面的图案是只叼着鱼的小黑猫,外面加了件浅蓝色的衬衫当外套,牛仔裤,以及束到小腿的浅褐色系带皮靴。伸手撩头发的时候,可以看到右耳上还带了只耳钉,闪着光。
叶修也换了休闲服,上身只穿了件白色套头衫,图案是只眯眼笑的狐狸,牛仔裤,皮靴是黑色的,靴筒比较高,看起来像是军靴了。特地看了下,果然左耳上有只小小的耳钉,不闪,可以看出是个H(黄)的形状。

19:好的欢迎回来,两位刚刚拍了宣传照吧,对于我们提供的情侣装还满意吗?
黄:嗯嗯,很不错。谢谢主办方。
叶:嗯,挺好,费心了。
(大概这就是官方。。。)
20:邀请到你们是我们的荣幸,不用客气。那我们继续访谈吧。据我所知,两位现在是分居两地,有没有想过同居呢?
黄:想过啊,不过我们现在都太忙了,比赛什么的,如果搬到一起,反而不方便。对吧老叶?
叶:等我退役了,就搬去你那里。
21:(啊,老夫的少女心啊)很期待两位同居的生活呢,那么对同居的地方,有什么期待吗?
黄:我现在住宿舍,到时候就一起住我郊区的别墅吧,装修肯定要我来定,他那么懒又没有情趣。客厅简单就好,要有书房,可以两个人一起打游戏,卫生间一定要装个大浴缸,因为老叶喜欢泡澡嘛,卧室要一间就好了,到时候要把所有家具都换成新的,厨房…
(看着黄少一脸憧憬,叶神一脸宠溺,我觉得打扰就是罪过啊,阿门)
22:啊说到厨房,同居后是谁来做饭呢?听说两位的厨艺都不是很好?
叶:呵呵(我仿佛感受到了神之鄙视)小馋猫当然由我来养啦。
黄:我们要养猫吗?我还想养一条萨摩耶诶,话说你做饭好吃吗?我还没有尝过,,,
叶:都养,当然了,哥想做什么做不好,保证喂饱你。
23:(已经脑补了一幅黄少天笨拙地做饭,叶修从背后接过铲子,附耳说我来的画面)刚刚说到卧室,不打算准备客房吗?
黄:准备啊,我刚刚说了不准备吗?我们住二楼嘛,一楼的房间都是客房啊,阁楼也可以。队长他们,或者老叶的朋友来的话就可以住啦。
24:叶修大大也是这么认为的吗?
叶:其实睡沙发就好了。不过肯定要留一间卧室啊,会有人住的。
25:(本来打算让黄少不好意思的,结果,我好像嗅到了秘密的味道)所以,两个人以后会一起养孩子吗?打算养几个呢?
黄:唔,这个,我还没有考虑过诶,虽然我,老叶,我们,,,
叶:会啊,不然留客房干嘛,少天喜欢孩子吧,想要几个?
黄:两个,两个小男孩。
叶:好。
26:(要哭,md好感动)两个人在一起,有很多需要适应和包容的地方,有什么对对方不满意的地方吗?
黄:没有啊,我觉得老叶很好,如果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抽烟吧,年纪大点就戒掉比较好,对牙齿,嗓子和肺都不好。
27:对啊,叶修大大最好是可以戒掉哦。
叶:知道啦,少天大大。我对,,没有意见。(用手挡了下嘴,没看到说了啥。)
黄:谁是你,,啊。(突然小声,没听清。)
(凭我多年的经验,他说的应该是老婆,嗯。)
28:两位真是恩爱呢,可以问下第一次H的时间吗?
黄:喂喂喂,你可不可以做一个正直纯洁的主持人,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然的问这种问题?!
29:(我当然正直纯洁,我又不是柒夜,我还很会选择。)(转头看向叶神)
叶:我或许可以给你讲讲我收到过的一件生日礼物?
30:(原来少天大大被送上了龙床,啊呸,然后就被吃干抹净了,叶神,请收下我的膝盖,您才是正真的绝不放过的,机会主义者啊。)可以回忆一下当时的细节吗?
黄:→_→
叶:╮(╯_╰)╭
31:额那么H的频率呢?
黄:→_→
叶:╮(╯_╰)╭
32:这些都是粉丝们很关心的话题呢,而且不回答的话,问题会继续增加哦。(如果黄少这时候把椅子抡我头上,社长会来救我吗?)
黄:啊,主要是我都记不清啦,我被当礼物拆开了,那家伙说我身上有箱子的味道,就一起洗澡了,然后我给他说生日快乐,礼物在衣服口袋里,脱在外面了,他说不需要已经够了,然后,然后,,,
叶:然后我说送什么巧克力啊哪有你好吃。
黄:巧克力代表的是我爱你啊,最后还不是被你吃了。(脸红)
叶:脸红什么,你不是也说,好吃吗?嗯?
(虽然他们自说自话完全忽略了我,可是我并不在意,因为我仿佛看到黄少全身涂满了巧克力啊,咳咳,忍住,现在还不是流鼻血的时候。)
33:频率什么的,好像并不那么重要了呢,谈一谈对方做过的最让你感动的事吧!
黄:我有次去看他,天气恶劣,飞机中途迫降,晚了6个小时,到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,我跑过去抱他,他说,哥烟都抽完了,你再不来,我就回去了,可是抱着我的手都在抖。
叶:啧,我那是给冻的。感动啊,大概是,小孩子用围巾蒙着头跑来网吧的时候吧。
34:过两天就是情人节了,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话吗?
黄:叶修,,,我很喜欢你,和你在一起做的所有事,我都喜欢,你总摸我头把我当小孩子,我很开心,也想和你在一起更久,和你一起承担生活。我想快点和你一起住,虽然现在这样也很幸福,我想和你一起抚养孩子,送他们上学,教他们打荣耀。我还有很多想一起做的事情,,,
叶:时间还很长啊,少天,那么,余生请多指教了。
35:那么,也请对我们的观众朋友说一句话吧!
黄:谢谢大家的喜爱和祝福啊,我和老叶会一直幸福下去的。也谢谢大家的关心,但是日常求照片什么的就不要了吧,我和老叶没有合照,真的没有。
叶:嗯,我平时上网除了看攻略,也看看lofter上你们写的小文章,很有想法,下次写了可以发我,我给你们实践实践。
(突然决定,去写一篇厨房play让叶神试试。)
36:最后,请两位一同念一下大屏幕上的话,也请弹幕刷起来吧!
叶&黄:入我叶黄谷,终身不受苦。叶黄大法好,万里叶黄永不倒!
巧: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啦,谢谢两位,谢谢大家!
哈哈嘿,合个影合个影,用我手机用我手机,对对对,靠近一点,对,再来一张,嗯,公主抱吧不然,对对对,亲一个?已经没在录了,观众都已经散了,真的我保证,啊啊啊啊,不愧是我叶神啊!咔嚓!
end

评论(2)
热度(46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