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colate

〔叶黄〕你做梦!


如果我哪天在街上,在某个十字路口遇到叶修,我肯定下意识就往他身后看,看看黄少天是不是也在。

果然,两个人正在等着红灯,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袖子,嘴里飞快得说着什么,人太多,车太吵,听不清。
绿灯跳过来的一瞬间,黄少天就拉着叶修走过来,他们走在人流最前面,我看清叶修手里提着超市的购物袋,一些绿色的蔬菜,一些不知道谁来吃的零食。
黄少天的声音已经可以听得见,老叶老叶,今天给你露一手,我新学的怪味鱼,我先说好啊,其它还是你来,我就负责这一道菜啊,喂喂喂你笑了吧,你不相信我吗,我肯定做得好吃啊。
一步之遥了,我才想起自己忘了过马路,这么近,居然有点惊慌失措,慌忙让开路,心跳得厉害,和他俩擦肩而过。
跟上去,我和自己说。他们路过一家花店,黄少天蹲下去挑摆在门口的水桶里的花,叶修就站在旁边看着,面对黄少天投来的询问的目光,点头或摇头,眼角带笑,目光温柔。
最后是黄少天抱着一大束百合,一步一跳地跟在叶修身后,家里那束雏菊该换啦,咱们什么时候在阳台上种点花?仙人掌水仙啥的应该好养吧?
你就算买丁香海棠回来,哥也给你养好好的啊。我看叶修像是想摸黄少天的头,奈何两只手里都提着袋子。
肯定是骗人的吧,叶修是个生活二级残废吧,怎么可能会种花,为了哄人什么话都敢说呢。不过也不一定,看这买菜又插花的浓浓的生活气息,敢情是练出来了,果然脑子好的人放在哪里都好使?
我这一走神的功夫,前面的两个人已经在又一个街角转弯了,我立刻快步跟上。转过弯却没看到人,东张西望,原来是进了一家宠物店。
黄少天正在和老板说话,诶老板,上次买的狗粮快吃完了,再拿两包吧,还有磨牙棒,也来一点。我站在玻璃门外,有点尴尬的样子,只得假装买东西,走进去四处逛逛。
叶修蹲在一只笼子旁,和一只小黑猫对峙。说是对峙,也只是小黑猫弓着身子竖着尾巴,叶修笑着学了声猫叫而已。
我和他只有两三步的距离,一边假装看笼子里的小狗,一边偷偷看他。这场景,淡定的他和炸毛的猫,倒像是他和黄少天的日常。
终于两人走出宠物店,过一个街口再转个弯,进了一个小区。我镇定自若地跟过去,门口的小保安笑着说叶哥天哥回来啦,却像是没看见我。啧,治安不怎样吧。
不能坐电梯,我有如神助地瞥见电梯停在8层,然后去爬楼梯。其实我在心里想,到此为止了吧,真幸运啊,可以遇见他们,可以看到他们如此平静又幸福的生活。
到8楼就回去吧,我这样想着。可是我到了才发现,一层一户。隐约可以听见屋子里传来黄少天的声音,我一个激动,撞在了墙上,然后!进去了!!!
客厅的沙发前,有一只小小的金毛。电视开着,人却不在。厨房里有水声,叶修在洗菜,黄少天半趴在叶修身上,手里拿着本菜谱,读一句就伸手拿一样配料。
豆豉,嗯,咱家有吧,在上面的柜子里?说着踮起脚尖去开柜子门。东西放得有点满,一拉开门的瞬间,一个瓶子掉下来,磕在黄少天脑门上,在地上摔了个粉碎。吓得叶修拉着黄少天向后猛退,后腰直接撞在厨房台面坚硬的边儿上,疼。
顾不得疼,叶修伸手撩起黄少天的头发,啧,额头红了一块,已经肿起来了。眼睛水汪汪的,要哭,心疼。立马张嘴给吹了吹,给哥做饭的机会多得是,不用这么急啊。走走走,去上药。
小药箱被搬出来,消毒,擦药,贴纱布。每一步都轻轻的,怀里人快要哭出来了。老叶你轻点,嘶,疼疼疼,嗯,这样行,我难得想露一手我容易嘛,偷鸡不成蚀把米。
叶修就笑,你语文老师的棺材板我要按不住了。额头还贴着纱布的人就窜过来,扑到叶修身上,你说啥呢,让你笑话我,我还不是为了你,你待会去打扫厨房去。诶?你怎么了,让我看看。
不由分说就去撩叶修的衣摆,后腰红了一块。刚刚撞的?你怎么不说?疼不疼啊,快趴过去,我给你上药。
呦,哥还能有这待遇呢。嘴贫身诚实,被黄少天一翻一摁就趴着了。本来也没那么严重,被黄少天轻手轻脚地摸来摸去,舒服得过了点,嘴上就调戏上了,少天儿服务得不错嘛。
啪!一巴掌就拍上了,自作自受。
唉!疼着呢!
装可怜果然有用,至少对黄少天有用,你看,又轻手轻脚地揉上了,眼里还带着歉意,谁让你乱说。某人已经舒服得哼哼着了。
从旁观者的角度来说,这一幕就有点活色生香了。不然我回避一下?抬脚还没走出半步,余光里看到黄少天俯下身去。我一个回身立正,回避个鬼啊。
他轻轻吻在他的后腰,饶是叶修也猝不及防。黄少天的唇还未来得及在后腰吻个来回,叶修已经回过神来,一个翻身将人压在了沙发上,去吻他水润的唇。
动静大了些,小金毛哼唧一声,晃着小短腿跑到厨房去了。
两个人像是干柴烈火,已经开始脱对方的衣服。明明是午饭时间吧,你们不好好做饭,却在这吃起了餐前甜点吗?!
起来吃饭啦!
啊???我睁开朦胧的双眼,看到我妈。您真是我滴亲妈呀,您知道我差一点看到什么吗?当然我只是说,哦起来了,今天早上吃什么?

end

嗷,好喜欢他俩,好想在现实里遇到他们,这个点,真不知道是和自己说早点睡吧,还是说醒醒吧,我大概是没救了嗷


评论
热度(30)

Chocolate

啥时候才能养猫呀

© Chocolate | Powered by LOFTER